• 首頁
  • 服務項目
  • 文件銷毀服務

│ 銷毀服務特色

隨著資訊傳遞的方便性及普及性,企業對於資訊安全的管理也日益重視;為了確保客戶資訊及企業資訊資產的安全性與機密性,企業無不在制定資訊安全管理政策的過程中將執行安全機密文件銷毀納作業入資訊安全管理風險的考量中,而兼顧安全並同時降低執行成本執行方案無疑的是所有企業共同的目標。浤誠企業所建立的高規格文件銷毀流程,不但有最高安全的標準並可同時大幅降低您自行銷毀時所付出的人力、設備及空間成本。
  • 浤誠企業領先業界以封閉式(Closed-Loop)機密文件銷毀機制,以確保您的機密文件均已被安全完整地銷毀
  • 研發專利的機密文件收取箱收取待銷毀文件,以消除您於運送及銷毀過程中資料外洩的疑慮
  • 提供靈活彈性及少量的銷毀需求可以箱計價,節省您寶貴的辦公空間,讓您不再為了尋找堆放待銷毀文件的空間而煩惱
  • 專業團隊憑藉風險控管(Risk Management)顧問及內部稽核背景提供您最具效益的專業諮詢及服務
  • 為確保作業標準與國際接軌,浤誠企業為國際資訊銷毀協會會員(NAID),機密文件銷毀作業流程均遵循其嚴格的規範
  • 現場安全服務人員於正式任用前均經過嚴謹的背景調查、簽訂保密合約並經過完整的教育訓練,以確保作業流程均可有效執行

│ 文件銷毀方式

無論您需要的是定期文件銷毀服務或是單次性銷毀服務,我們都可提供符合您專屬需求而規劃的機密文件銷毀服務。
  • 定期文件銷毀服務

    我們的定期文件銷毀服務是專門設計來管理銷毀企業定期產生之機密文件。除了為您規劃最符合您效益的銷毀服務外,為增加您機密文件的安全性及隱私,亦可提供高安全性的機密文件櫃。您的企業員工只需將待銷毀文件投遞至機密文件櫃中即可,我們的安全服務人員將依照約定的時間定期收取您待銷毀的機密文件,運送至浤誠文件銷毀中心進行銷毀,讓您無須擔心外洩之安全疑慮。 採用定期文件銷毀服務,企業不用再另外找空間堆放大量待銷毀之文件,我們可依您的需求,彈性區分為每週/每月/每季之定期定量銷毀服務,為公司節省下保貴的辦公空間。我要更多資訊
  • 單次銷毀服務

    若是您需要的一次性的銷毀服務,浤誠企業也可配合客戶的需求,當您需要安全地處理掉存放已久之大量機密文件或帳冊表單,亦可以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預約時間,讓我們為您執行安全且專業的機密文件銷毀服務。我要更多資訊

│ 文件銷毀量

我們提供靈活彈性及少量的銷毀需求,可依客戶的規劃及需求提供文件銷毀服務,不僅可以滿足大型企業客戶需求,中小型企業亦或甚至個人都可輕鬆使用我們的服務,您不必再為了累積銷毀文件到達最低收取量,而將待銷毀文件堆積在租金昂貴的辦公室中或倉庫中,讓您能更有效率的利用有限的辦公空間。

│ 文件銷毀種類

我們提供的機密文件銷毀服務所銷毀的文件種類,除了包含一般紙本文件外,也可銷毀備份磁帶、磁片、及X光片及不同材質的原型產品。
  • 紙類機密文件銷毀

    企業所有產生出敏感且機密的一般書面文件,由我們為您執行銷毀服務,不但不會中斷您的日常工作,您也不需再浪費時間拔除釘書針、迴紋針或文件夾,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其他類機密文件銷毀

    除了一般文件紙本機密資料外,若您需要安全的銷毀非紙類機密資料,如CD或DVD光碟片、錄影(音)帶、備份電腦磁帶、X光片、信用卡或其他包含機密資料的物品等,我們的全自動文件銷毀系統都能將其安全地銷毀。

│ 文件銷毀流程

不論是契約式定期文件銷毀服務或是單次性銷毀服務,我們都以簡單的預約步驟配合客戶的時間表,以最不打擾您的作業為前提,派遣我們專業的安全服務專員到預約的文件收取地點收取您待銷毀的機密文件,再以服務衛星定位車輛直接運送至浤誠文件銷毀中心進行銷毀。
  • 步驟一:

    來電或網路預約銷毀服務,我們的親切客戶服務專員將會記錄您希望的銷毀服務日期、銷毀量及文件種類。
  • 步驟二:

    依照與您預約的時間派遣我們專業的現場安全服務人員收取待銷毀文件的專利機密文件收取箱,在您確認所有機密文件收取箱彌封完成後,安全服務人員以衛星定位車輛直接運送至浤誠文件銷毀中心進行銷毀。
  • 步驟三:

    所有待銷毀文件抵達浤誠文件銷毀中心後,以無人碰觸文件之銷毀程序,經全自動文件銷毀系統進行自動投紙、混紙、碎紙及高壓打包後完成文件銷毀流程,同時並將所有作業流程記錄於系統中,以確保銷毀流程執行的完整性及有效性,最後寄送文件銷毀證明書向您報告銷毀服務執行結果。
浤誠企業 © Copyright 2009 SafeGuard Document Securit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以 IE 6.0+ 1024*768 為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