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增加安全性

根據美國電腦安全協會統計,半數以上的資訊安全威脅事件是因人為疏忽而產生的,當談到資訊安全,通常會聯想到安裝防火牆或使用防毒軟體等措施,但企業或個人卻較少注意到,因未妥善銷毀載有機密資料的紙本文件所造成的資訊安全漏洞。
企業中員工每天依職權執行各項作業循環時,所產生的紙本文件不計其數,而其中往往包含客戶資料、採購資訊、產品設計藍圖或是其他商業機密資訊,一但這些機密文件不慎落入競爭對手或有心人士手中,對企業所產生的衝擊則是難以估計。
為符合企業在機密文件銷毀上的需求,浤誠企業推出封閉式文件銷毀作業流程,我們的安全服務人員以專利的機密文件收取箱,收取您的待銷毀的機密文件,再以衛星定位車輛直接運送至浤誠文件銷毀中心進行銷毀,確保您的機密資料的安全、完整的銷毀。

│ 節省成本及時間

面對嚴峻的全球金融環境下,企業無不嚴格的控管支出,並努力地尋求各種方法達成以最低的成本支出,創造最高的效能。我們所提供的機密文件銷毀服務,則可協助企業大幅的降低自行銷毀文件時所產生的碎紙機購置成本、人事成本及辦公室空間成本,保守估計,與自行使用碎紙機銷毀文件相較,採用浤誠企業提供的機密文件銷毀服務至少可替您可節省65%成本。
  • 碎紙機購置成本

    市面上碎紙機品質良莠不齊,而穩定性高的事務型碎紙機購置成本相對較一般家用價位碎紙機高出許多,採用委外機密文件銷毀服務讓您不再需要擔心碎紙機採購成本、卡紙及維修維修的問題。
  • 人事費用成本

    當企業以一般事務型碎紙機進行檔案文件銷毀時,執行人員必須小心的確認釘書針、迴紋針或文件夾是否完全拔除,避免造成碎紙機永久性的損壞。經計算平均一名員工需花費約兩小時才能完成10公斤A4影印紙(約5包A4紙) 的銷毀作業,而委外機密文件銷毀可節省您寶貴的人事資源,讓您企業中專業的人員可以充分發揮其專業價值。
  • 辦公室空間成本

    我們特別推出的少量收取服務,配合企業彈性及少量的銷毀需求,讓您不必再為了累積銷毀文件到達最低收取量,而將待銷毀文件堆置於租金昂貴的辦公室中;此外您若是使用定期文件銷毀服務,並搭配使用我們的機密文件櫃,不但能增加待銷毀文件的安全性,且能配合辦公家具使您的辦公空間更為美觀。

│ 法令遵循

全球商業交易型態隨著科技的進步不斷的推陳出新,過去所制定的法令制度因時代變遷,已經諸多不宜,逐漸產生許多問題,部分跨國企業也因重大的不當行為,使得投資者及消費者蒙受了巨大的損失,為了重拾投資者及消費者的信心,近年來各國政府及監理機構都積極的增修相關法案,除了實施更加嚴謹的公司治理標準外,同時也要求企業加強對保護個人隱私資料商業資訊的保護;以美國為例,近年來所頒布的《健康保險可攜性與責任法案》(HIPAA) (http://www.cms.hhs.gov/HIPAAGenInfo)、《沙賓法案》(SOX) (http://www.sec.gov/spotlight/sarbanes-oxley.htm) 及《美國公平信用報告法》(FACT) (http://www2.ftc.gov/opa/2004/05/fyi0432.shtm) 都對文件管理、保存年限及銷毀流程有明確的規定,反觀台灣於民國84年制訂的「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目前正在進行修法,而新修訂的「個人資料保護法」修正草案通過後,則會更加強與建立企業對於個人隱私資料保護在管理面、稽核面及技術面的實際措施。
浤誠企業的機密文件銷毀服務,不但以最安全的封閉式自動化文件銷毀作業流程為您的機密文件安全層層把關,更能針對企業在文件銷毀法令遵循需求提出建議。

│ 環保再生

您知道嗎?每回收一噸紙製成再生品就可節省三萬公升水與20棵原木,而每棵樹要長到如此,平均約需20到40年的成長期;根據統計,使用廢紙來造紙比用原木紙漿可以減少百分之七十五的空氣污染、百分之三十五的水污染、百分之六十的用水與百分之四十的能源消耗,並可減少大量的廢棄物再生紙的製造對環境的衝擊。在企業追求永續發展與綠色消費潮流趨使之下,消費者對於環境的關懷已漸漸轉化成一種對「環境友善產品」的需求。
傳統以焚化銷毀文件的方式,不但銷毀成本高且沒有嚴密的安全控管機制,焚毀過程中造成的空氣汙染及電力消耗,且焚化後的廢料將無法回收再利用,因此以大型碎紙機進行銷毀機密文件銷毀已成為現今企業講求綠色消費的趨勢。
浤誠企業秉持環境保護與社會關懷的企業核心價值,提供客戶兼顧環保、安全與經濟的文件銷毀服務,我們不但以風險管理分析的方式提供企業機密銷毀文件的解決方案,並實施連貫性的嚴密控管,消弭文件在運送及銷毀過程中的各種風險,我們大型碎紙機粉碎銷毀的文件,不但能確保無法拼湊還原,且粉碎後經高壓處理的文件將成為環保再生原料製成再生製品。
浤誠企業 © Copyright 2009 SafeGuard Document Securit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以 IE 6.0+ 1024*768 為最佳瀏覽效果